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塑料模型上色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高雄公仔模型上色。

臺南塑料模型上色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彰化3D列印飛機。

嘉義SLA列印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苗栗模型設計教程。

看見日出的朋友圈文案 1、還以為你會一直陪著我看日出,沒曾想我們的愛情竟落日了。 2、多少個寂靜的夜晚,只為等待日出的那一瞬。 3、雪壓枝頭低,雖低不著泥;一朝紅日出,依舊與天齊。 4、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5、他在我這里下了一場雨,從此我這再無云開見日出。 6、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逍遙于天地之間,而心意自得。 7、日出東方,歸于落日,是為落日之森。 8、花開花落,終究是凋落。日出日落,終究是黑暗。人來人去,終究是分離。 9、你在我身邊就像日出一樣,讓我充滿希望。 10、你在我這里下了一場雨,我從此再無云開見日出。 11、如果我愛自己,就會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12、這個迎著日出走去的高大身影,像是電影里的英雄人物。 13、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14、早晨恒常令我歡心,仿佛攝取日出的力量,有了奔馳的野性及征服的欲望。 15、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16、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上踏歌聲。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17、朝朝有日出,今日之約,又何妨改為明日之明日。 18、日出的時候,我在想你;日落的時候,我在等你。 19、人是需要決絕的,好像日出日落從不留戀天空。 20、別駐足,夢想要不停追逐,別認輸,熬過黑夜才有日出,要記住,成功就在下一步,沒有退路。 21、初升的太陽,就像一泓清泉,寧靜寬廣!早安! 22、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23、喜歡日出,喜歡漫漫長夜的等待,喜歡天際一線的泛白。 24、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25、日出是一場噩夢,真正有希望的人,會在夜晚安然入睡。 26、破釜沉舟,拼它個日出日落;背水一戰,干它個無怨無悔! 表達日出美景的朋友圈文案 1、到達目的地時不過四點,天空仍是一片灰藍色,一點兒太陽的影子都找不著。但我卻睜大了眼睛望著天空,生怕一個懈怠就錯過了日出時的瑰麗場景。 2、真快,天轉眼間就亮了好多,于是我站在陽臺上等候。天水相接的地方像是用紅筆畫出了界線,應該是太陽快來了吧!我興奮地直跳,目不轉睛地盯著那里。 3、天空變成了淺藍色,很淺很淺的;轉眼間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慢慢兒擴大了它的范圍,加強了它的光亮。我知道太陽要從那天際升起來了,便目不轉睛地望著那里。 4、您看它,開始的時候多么像一輪金黃色的弦月,鑲嵌在地平線上,然后慢慢變成扁圓形。宛如一盞巨大的宮燈,懸掛在東方的天邊。此時,如果恰有一望無垠的云海,景象就更為壯觀:天上霞光萬道,紅云朵朵,下邊連綿云海,萬頃波濤,色彩斑斕。初升的太陽,隨著飽覽這一瑰麗景色的旅游者的呼喚聲,若隱若現,若明若暗,翩翩起舞,冉冉上升。 5、天邊已經出現了粉紅的云霞,眼看一個嶄新的太陽就要帶著我們嶄新的一天從烏云里蹦出來了。10分中過去了,到了太陽該出來的時候了。一朵云霞下面出現了一個小小的亮點,火紅火紅的。之后,紅點越來越大,當人們看清楚,那就是太陽時,都發出了驚嘆聲。 6、海面突然有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微波,但只是瞬間,立刻恢復了平靜。抬頭。遠處的海面上,漸漸有了一抹談談的紅,慢慢向四處擴散。許久,染紅了小半邊天。紅,還在擴散,大半邊天已經微微泛紅。終于,整個天都呈紅色時,紅,不再擴散,只是慢慢變濃,加深。 7、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 8、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幾片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云縫里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9、等著,等著,天色由黎明的魚肚白色,逐漸成淡藍色。大家全神貫注的凝視對面的山峰,中央山脈的頂峰亮了,接著一片霞光四射,只一眨眼,如輪的旭日躍升而出。 10、漸漸地天有些橙色的光,光色很弱,周圍什么也看不見,好像那橙色的光只為照亮我一個人而存在。不知什么時候,天邊也已成了金黃色,頓時,我看見了一切……溫和的淡黃色的草地,小花也顏色各異,星星點點,裝飾著淡黃色的草地。看!天空出現了魚肚般泛白的太陽,雖然還沒有出現一半,可看起來那么純潔、光明,讓人進入無限的遐想當中。 11、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太陽終于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么壯觀,多么美麗!頃刻間,浩浩的云海被太陽的紅光一照,色彩斑斕,遠近的山峰在云海的淹沒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人們感慨萬千,贊嘆這人間的美景。 12、一剎那間,這深紅的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光亮,射得人眼睛發痛,同時附近的云也著了光彩。 13、太陽剛從東山露出臉,射出道道的強烈金光,象是在大聲地歡笑,藐視那層淡霧的不堪一擊。蔚藍色的天空上,沒有一絲云彩,越發顯得它的深邃無邊。 14、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后終于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蘇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15、太陽最美的時候就要過去了,只見它收起光輝升進了云里,一切只在剎那間,讓人來不極與它告別,這時,我才如夢初醒,又后悔沒有記住這美好的時刻,只能看著空洞洞的天邊,看那被留下的光芒。 16、咦?哦!原來又是一條長長的弧線,比剛才更長,更明顯。云朵似乎被快出來的太陽吸引住了,紛紛向太陽“走”去。 17、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它的眼睛。太陽的這雙眼睛非同小可,它是一雙神奇的眼睛,大地上的花草,樹木,樓房,云朵,凡是被太陽注視過的東西,都成了深紅色。 18、先是一角半圓全圓,剎時萬道金光投向大地,山林亮了,幽谷亮了,溪水也亮了,四野青翠欲滴,陽光普照大地,又是嶄新的一天! 19、咦!看遠遠的地平線上有一點金星似的亮光,有一點兒、又有一點兒,東方的地平線變成了一條華麗的金帶子,閃閃發著光。突然,天那邊射出了一絲光線,將天映的紅紅的,像飽飲的玫瑰似的,醉醺醺的漲溢出光與彩,我驚訝的不敢眨眼。 20、凌晨時過后,海上仍然一片昏黑。只有澎湃的濤聲。遙望東方,沿水平線露出一帶魚肚白。再上面是湛藍的天空,掛著一彎金弓般的月亮,光潔清雅,仿佛在鎮守東瀛。 海邊看日出的朋友圈文案 一、對,不要懷疑,陽臺望出去就是這樣的!陽臺有多大?嗯,起碼五六個大媽一起跳廣場舞都不會覺得擠…不過記得訂房的時候一定要要求訂在最近海邊的,不然看日出就被前面的房子擋住了,就像我們,不能躺在躺椅上看,簡直是個遺憾。什么?你想看日出?好吧,給你們看看日出長什么樣? 二、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三、只是希望未來你可以陪我在海邊看日出,體會和煦的陽光趕走黑暗與寒冷,體會陽光灑在我們臉上時那溫暖的感覺,但最讓我幸福的卻是有你的陪伴,但是你在哪里呢?? 四、鴿子窩看日出!玩壞了太陽,一剪梅!海邊造次!咋就那么開心!今天過得真長!4點起床,不知幾點能睡! 五、初中同學錄上的愿望是,長大了去海邊看日出。當時以為那就是一個夢,快10年過去,原來夢真的可以變為現實。 六、生平最愛的除了海,就是雪,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海邊搭帳篷,看日出,退潮去抓魚…… 七、去了海邊看日出,感嘆大自然魅力,美好的一天又開始咯,早安,各位努力又可愛的人兒,一起加油吧 八、2017的夏天就這么過去了,還沒來得及去海邊看日出,還沒有去鄉下田野里瘋跑,還沒有去竹園里乘涼喂蚊子…… 九、馬上四歲了,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海邊,第一次看日出,第一次看大海,爸爸媽媽以后還會帶我去看各種第一次。 十、本來打算端午節去重慶,可是太遠啦~又覺得單單去一個城市走馬觀花的過一遍這樣的出行方式不太喜歡,想去爬山,看日出,或者去海邊,大草原,森林里面。? 十一、發展東帝汶:等日出!第一天結束時候,本打算傍晚到海邊看日落。可惜晚了一步,行車走在路上看到碩大的紅日在路前方落下,晚霞一會便收盡余暉。留下我們一路遺憾。干脆拉上同事第二天早上去海邊看日出。雖然上午十點就要開會,接下來要坐三十小時的飛機,也寧可四點半便起床等到日出之美!? 十二、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十三、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十四、然后明兒有一場海邊Party,從中午到深夜,然后露營看日出,應該會挺有趣…… 十五、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在心情不太好的時候,能夠開著車去海邊看一看日出,然后美美的睡一覺。? 十六、看日出這件事應該要列在30歲之前吧20歲出頭覺得人生還漫長一不留神七八年過去了暮氣上浮想做的事情還是要趁早去做。看日出在山上看也可在海邊看這次在海邊恰好有座山,從山后慢慢升起照的海面一片金光唯一不足就是日出時有一大片烏云游過?。 十七、早上六點起床去海邊看日出,七點去打籃球隨后去Miniclub射箭和空中飛人,午飯后K歌三小時然后體驗帆船玩水上滑梯游泳到七點,晚飯后瞄了一眼演出,不好玩回房,這一天真是安排的滿滿的啊。 十八、六點多起來去酒店的海邊看日出,可能角度不是最佳,只能看見陽光透過云層,但是已經很美,關鍵是海水一點也不冷,海風輕輕吹著。 十九、年假日期改了又改。行程也隨著日期變了又變。心里頭算著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想著我就是要去一趟海邊,露營,看日出,日落。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定好的行程被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地被迫取消。上次和樂樂已經收拾好了行囊準備出發,也還是因不可抗力取消。說到底,不是景不對,也不是人不對。但吃喝玩樂是可以無原則堅持到底的,所以決定再抱有一絲期待。 二十、兩天兩夜,千里跨越,輾轉兩省三市!綏中海邊看日出未出,古北水鎮雨中找出口,承德避暑山莊要中暑……玩的怎么樣不重要,重要的一路上走著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1 聽一位網友講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次她打車,上車關門時不小心用力過猛,砰的一聲。她小聲向司機師傅道了個歉,但全程都惴惴不安。師傅的每一個急轉彎她都會想,是不是因為自己剛才的關門聲太大了。 評論區里,網友們不淡定了,紛紛表示自己也是如此,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就內心波瀾起伏、各種胡思亂想。 還有一位網友講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有次室友收到一條微信,她看到是另一個室友發的。發現自己看到之后,室友迅速將手機收了起來。她以為是室友背地里說她壞話,暗自在心里糾結了三四天。結果生日那天才知道,原來她們是在悄悄給她準備生日禮物。 生活中,經常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別人不經意間的一個舉動、一句話、一個表情,我們卻很容易在心里兀自揣測,各種解讀。時間久了,弄得自己很累,過得不快樂。 其實,我們的面前并沒有海,潮起潮落不過全因心態。心里想多了,煩惱就多了。 2 看過一則故事。有人問農夫:“你種麥子了嗎?”農夫唉聲嘆氣:“還沒有,我擔心天不下雨。”那人又問:“你種棉花了嗎?”農夫繼續嘆氣:“也沒有,我怕棉花生蟲。”那人再問:“那你種了什么?”農夫答道:“什么也沒種,我必須萬無一失。” 看完不禁感慨。許多時候,真正讓一個人心煩的,不是事件本身,而是內心對這件事的想法。就像這位農夫,八字還沒一撇的事卻杞人憂天,擔心這個憂慮那個,在事情還未發生前就已經給自己創造了痛苦。 生活中的許多煩惱都是因為想太多,明明很簡單的問題,偏要用復雜的思維去考慮;明明不需要糾結的事情,偏要一想再想。結果,想著想著就掉入負面情緒的牢籠,讓自己陷入無盡的悲傷。 有句話說得好:“知道得太多不會累,想太多才會。”心大一點,少想一些,才能活得輕松,過得自在。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學會放下,煩惱就少了。 3 人為什么會想太多?很大的一個原因是過度敏感。越是敏感的人,越容易多愁善感。哪怕知道這樣會很累,可心里就是會控制不住地多想。最后別人不理解,反而自己一身傷。 有位網友分享過自己因為想太多而受到的困擾,引起許多人共鳴。他說,自己回到寢室發現室友都不在時,會腦補室友言笑甚歡出去吃飯的場景;在群里說話沒人回應時,會陷入無法自拔的尷尬,糾結別人是不是對自己有什么看法;朋友不回消息時,也會懷疑是不是產生了隔閡。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他總是過得小心翼翼,內心經常惴惴不安。 生活中還有許多和他一樣的人,因為一些小事,內心就會掀起一陣波瀾。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足以引起情緒上的軒然大波。任何一個小動作,都會在內心無限放大。即便是小小的挫折,也會讓心靈顛簸很久。 過度敏感,會使身心備受折磨。想太多,最后累的只能是自己。 4 朋友跟我說過一件事。有一次,同事跟她說話,聲音稍大了一點兒,語氣里還夾雜著一絲不耐煩。為此,她幾個晚上都輾轉反側,反復琢磨同事當時的表情和語氣,總在想“是不是我什么地方得罪她了?”“她跟其他人竊竊私語的時候,是不是在說我壞話?” 一連幾天,她都被這件事困擾,心里仿佛有塊石頭壓得自己喘不過氣。后來才知道,同事那天因為父親病重,所以心情不好。 許多時候,本來沒什么,就是因為想得多了,事情才變得復雜。所以,不要太玻璃心,不要事事都往心里擱。 做人,心寬一點,別總是為難自己。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不要在時間里忘記 文/子夏1024 透過玻璃窗,看著外面嫩綠色的樹,還有高高的大樓上,爬出墻來的白色的,紫色的花(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白云在藍天的懷抱里悠然的變著戲法,一會是嫦娥奔月,一會是黑白雙煞,一會又是猴哥大戰妖怪,突然想起了小時候,趴在桌子上看天上的云彩,想象著它們變換的形象,漸漸的睡去。醒來時竟流了口水。哈哈,一定是夢到了好吃的,但是,不記得了。管它呢,總之,很幸福的感覺。現在想想,可以任性的睡覺的時間已經沒有了,看著藍天白云的睡覺,便更覺得奢侈。只是有的時候我愛這個長大的疼痛。 我需要告訴自己,記得去做這個,記得去做那個,因為只要不提醒,就真的會忘記。好像我天生的記憶力就是不夠用的一樣。這讓我很糾結。但是對于骨子里倔強的我而言,我需要這份記憶力,去記住我想要記得的事情,讓它們來為我的理想鋪路。我知道說理想太空洞,但是,每個人都是有一個為之奮斗的東西存在的。我的理想,其實超級的簡單,有一個自己的房子,陽光溫暖的照進來,灑滿每一個角落,一個溫暖柔軟的大沙發,可以容得下我的睡臥躺的姿勢,一個落地窗,看得到外面的景色,一只可愛的泰迪,懂得我的每一個小情緒,一份穩定但是充滿創造力的工作,讓我覺得每一天都是開心而有意義的,有時間會來陪我半個月左右的爸爸媽媽,幾個閨蜜好友,一個男朋友。想著自己的生活將來是以這樣的方式綻放的,只是目前的打開方式是不對的,不想墮落下去,所以要時常的用鞭子恐嚇自己,這句話大概從老師的嘴里講出來就是鞭策兩個字。只是我習慣了將它們打開了說,因為看上去不是很教條的感覺,至于為什么是恐嚇呢,應該再配以彪壯大漢,效果會更好,想想就很嚇人的感覺。說這么多,只是為了告訴自己,記得那個有理想的自己,記得要達成的自己心目中的美好。 每一個到這個城市來的女孩,應該都是與夢想一起來的,只是在這里呆久了,不知道,當初那份燙手的夢想,如今是一個什么樣的溫度。時間可以磨平棱角,但是不要讓它降低夢想的level,這樣,一路前行,才有動力。路途艱難,風景獨好。 晚安,好久沒說這個詞了,有人跟我說過這兩個字的意思的時候,就再也沒有跟別人說過。今晚說給自己,I love you!不要在時間里忘記。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 文/wz215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有人說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痕!真是這樣嗎?時間過去了很久,久的連自己都不知道那是多少年的事了。以前的種種已經很模糊了,可是,曾經的心動仍是新鮮,當時的無助,傷心,不甘,每每涌上心頭! 多想握住你的手,輕吻你的額頭。多想讓你愛上我!多想多想,可是我追不上你的步伐,我的愛在你眼里一文不值。 偷偷關注你的朋友圈,隔著屏幕去撫摸你的手,你還好嗎,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嗎? 這么多年過去了,為什么總想起你,再過多少年也不會忘記你的,你是我的夢中情人。哎,未曾得到的才是刻骨銘心的吧!再次去聯系她,又能怎樣,得到一份慰藉,一份憐憫?夜深了,還是讓時間去撫慰我的心。 你,忘記時間了嗎? 文/怨遙夜,君隔我海角 聽說過《時間和愛的故事》嗎?顧名思義,它是一個關于時間和愛的故事。在危難來臨時,只有愛堅持到了最后。當愛處于危險之中,富裕、虛榮、快樂和悲哀都離它而去,只有時間幫助了愛。因為,只有時間懂得愛有多偉大。這個故事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別人不懂愛嗎?不是。他們往往身陷愛中而不自知,只是遲鈍的他們在一段長長的時間過去后,才意識到愛的存在。它說,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人。 百無聊賴之時,我們對時間的概念就會變得模糊。彼時,時間在一個人的世界好像已停滯不前,然而,世界的時間還在不停流轉。當誰忘記了時間,漸漸的也會忘記自己的目標、曾經的執著,再而,變得迷惑不解:我的向往為何也變得模糊不清? 一個忘記時間的人,太容易陷入這樣的迷惑里了。 我怕,百無聊賴中,給時間按下了快進鍵。我的時間唰唰唰地過去,最后什么都沒有留下。未來的某個時候再回首,會責怪當初那個忘記時間的我,責怪那個,在熱情退卻后,選擇坐以待斃的自己。 無法忘記的真情 文/馮媛媛 記得那一年盛夏,我獨自坐上了長途大巴回鄉下老家過暑假。我手里拿著mp3聽著流行的high歌。一不經意地抬頭,卻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她在站臺上站著,微笑著看著我。車啟動了,看著你微笑的背影,竟流露出一絲憂傷,隨即豆大的淚珠便迫不及待地滾出眼眶,嗒地砸落在地上,像破碎的水晶深深刺入我的心中。我哭了,趕緊拭干了淚,怕媽媽看見會擔心。車越開越快,把媽媽的身影甩在了后面,媽媽的身影逐漸變小,直至消失。 到了鄉下,年邁的奶奶還在田間耕作。而我卻東跑西鬧,一刻也不消停。一只淡紫色的蝴蝶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猶如一位穿了紫色衣裙的少女,立刻把我吸引住了。我立馬去追,它突然停在一株紫色蝴蝶花上面,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它面前,還差零點一毫米我就能逮住它時,它竟然又展翅飛離,讓我氣憤不已。氣憤之余,我注意到了這一片蝴蝶花。她們紅得像火;白得像雪;藍得像海;粉得像霞…… 過了一會兒,奶奶也放下了鋤頭,過來助我一臂之力。奶奶和我一起追趕著蝴蝶,不一會,奶奶伸手抓住了蝴蝶,可是,奶奶也摔倒了。我看到這一幕,飛快地奔過去…… 后來,奶奶的手臂粉碎性骨折。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奶奶的慈祥的笑容,我又忍不住落下淚來。我打開蓋子,讓蝴蝶飛向天際,只求它帶走奶奶的病痛。媽媽安慰我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別再傷心難過了。”看到媽媽眼中的心痛,我才止住的淚水又流了下來。媽媽把我抱進懷里,讓我嚎啕大哭,希望我能開心快樂。 是啊,媽媽從小看著我長大,從孩童變成少女,那眼眸中傳遞過多少愛意。媽媽眼中的溫情就像茫茫黑夜中的燈盞,指引著我回家的方向;媽媽眼中的溫情,就像書桌上的一杯熱茶,溫暖著我的心田……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嘉義3d列印模型推薦》
新竹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台北3d列印建築推薦》 3D列印代工:模型收藏家大推的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j86una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